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電源輸出短路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電源線拉力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吳冠中:雙燕  中學時代,我愛好文學,當代作家中尤其崇拜魯迅,我想從事文學,追蹤他的人生道路。但不可能,因文學家要餓飯,為了來日生計,我只能走"正"道學工程。......  中學時代,我愛好文學,當代作家中尤其崇拜魯迅,我想從事文學,追蹤他的人生道路。但不可能,因文學家要餓飯,為了來日生計,我只能走"正"道學工程。愛,有多大的魅力!她甚至操縱生死。愛文學而失戀,后來這戀情悄悄轉入了美術。但文學,尤其是魯迅的作品,影響我的終生。魯迅筆下的人物,都是我最熟悉的故鄉人,但在今天的形勢下,我的藝術觀和造型追求已不可能在人物中體現。我想起魯迅的《故鄉》,他回到相隔二千余里,別了二十余年的故鄉去,見到的卻是蒼黃的天底下的蕭條的江南村落。我想我可以從故鄉的風光入手,于此我有較大的空間,感情的、思維的及形式的空間。我堅定了從江南故鄉的小橋步入自己未知的造型世界。60年代起我不斷往紹興跑,紹興和宜興非常類似,但比宜興更入畫,離魯迅更近。我第一次到紹興時,找不到招待所,被安置住在魯迅故居里,夜,寂無人聲,我想聽到魯迅的咳嗽!走遍了市區和郊區的大街小巷,又坐船去安橋頭、皇甫莊,爬上那演社戲的戲臺。白墻黛瓦、小橋流水、湖泊池塘,水鄉水鄉,白亮亮的水鄉。黑、白、灰是江南主調,也是我自己作品銀灰主調的基石,我藝術道路的起步。而蘇聯專家說,江南不適宜作油畫。銀灰調多呈現于陰天,我最愛江南的春陰,我畫面中基本排斥陽光與投影,若表現晴日的光亮,也像是朵云遮日那瞬間。我一輩子斷斷續續總在畫江南,在眾多江南題材的作品中,甚至在我的全部作品中,我認為最突出、最具代表性的是《雙燕》。  八十年代初我任教工藝美院期間,帶領學生到蘇州?直寫生實習,我的研究生鐘蜀珩同行,邊教邊學,協助我輔導。在蘇州留園,學生們在太湖石中聯系到人體的結構與運動,在不起眼的墻上爬山虎中提煉出感人的畫面,確是體現了我對造型觀察的啟示,并發展了我的思路,予我啟示。往往,前班同學的實踐收獲,豐富了我對后班同學的教學。鐘蜀珩先忙于輔導,抽空才自己作畫,有一次傍晚凈園時,人們沒有發現躲在僻處的她,她被鎖在了園中,最后當她轉了一個小時還找不到出路,爬到假山(www.lz13.cn)高處呼喊,才救出了自己。后來她對我說,當只有她一人在園里東尋西找時,才真正體會到了園林設計之美。我們在教學中,重于培養慧眼,輕于訓練技術,尤其反對灌輸技術,技為下,藝為上。眼睛是手的老師,"眼高手低"不應是貶詞,手技隨眼力之高低而千變萬化。在蘇州上完課,學生們返京去了,鐘蜀珩隨我去舟山群島寫生,沒有課務,我們自由作畫,瘋狂作畫,我不考慮鐘蜀珩能否跟上我近乎廢寢忘食的步伐,她卻跟上了。她著藍衣男裝,一身顏料斑斑,顯得邋遢,黑黑的臉被草帽半遮,路人大概不辨是男是女。一次我們一同在普陀海濱作畫,我照例不吃中飯。不知鐘蜀珩自己餓了還是為了保護我的健康,去附近買來幾個包子叫我吃,她說看朱先生(我妻)的面上吃了吧,否則只好拋入海里了,我吃了,但還是感到損失了要緊時刻。無論多大太陽,即便在西雙版納的烈日下寫生,我從不戴草帽,習慣了,鐘蜀珩見我額頭一道道白色皺紋頗有感觸,那是寫生中不時皺眉,太陽射不進皺紋的必然結果。我們離開舟山回寧波,到寧波火車站,離開車尚有富裕時間,我們便到附近觀察,我被浜河幾家民居吸引,激動了,匆匆畫速寫,鐘蜀珩看看將近開車時間,催我急急奔回車站,路人見我們一男一女一老一少在猛追,以為出了什么事故,我們踏進車廂,車也就慢慢起動了。這民居,就是《雙燕》的母體,諒來這母體存活不會太久了。  《雙燕》著力于平面分割,幾何形組合,橫向的長線及白塊與縱向的短黑塊之間形成強對照。蒙德里安(Mondrien)畫面的幾何組合追求簡約、單純之美,但其情意之透露過于含糊,甚至等于零。《雙燕》明確地表達了東方情思,即使雙燕飛去,鄉情依然。橫與直、黑與白的對比美在《雙燕》中獲得成功后,便成為長留我心頭的藝術眼目。如1988年的《秋瑾故居》(畫外話:忠魂何處,故居似黑漆棺材,生生燕語明如剪。)再至1996年,作《憶江南》,只剩了幾條橫線與幾個黑點(往事漸杳,雙燕飛了),都屬《雙燕》的嫡系。  ——文匯報 吳冠中作品_吳冠中散文集 吳冠中:父愛之舟 吳冠中:菩提樹分頁:123

工作了幾年的你,是否還有勇氣提高你人生的“容錯率”  文/夏蘇末  一月的時候,我的朋友F先生辭職了。  跳槽這事兒太常見,無非是從一家公司輾轉到另一家,每年我身邊總有人辭職有人跳槽,何況F先生工作七八年有慧眼青睞也是很正常的事兒,對此我并不覺得奇怪。  然而,事情并不如我想的那般。  F先生告訴我他不準備再做圖書編輯了,打算換個喜歡的行業重新開始。說實話,當我聽到F先生這句話的時候,我是震驚的。  為什么?  因為F先生已經年過三十,盡管薄有積蓄,卻無力對抗高昂的房價。不僅如此,F先生大學畢業到現在,八年的時間一直從事的都是編輯這個職業,獨立負責過幾個大的項目,也頗受領導賞識,如今改弦易轍等于放棄一切,簡直比跌宕的股市還戲劇。  F先生的宣言一出口,也引得我們朋友群討伐聲一片,大家一致覺得這個決定太冒險了。三十歲以后的人生應該以穩妥為主跑道,工作是我們生存的依傍,F先生這樣拿工作開玩笑,通常只會迎來噩耗。事實上,這樣的結論也確實在F先生找工作的時候應驗了。F先生在最初的兩個月很少接到面試通知,即使偶爾得到機會,也常常是去公司面試之后無疾而終。  二十歲的人生,你可以豪言壯語立志在租來的單人床上奮斗出一套房;而三十歲的人生,再不肯向生活妥協就不再是勇敢而是毀滅。你看似一本正經地做著離開的姿態,自有殘酷的現實教你學會于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才是生活。  所以,朋友們都覺得F先生重回編輯崗位是最正確也是最理所當然的選擇,一群人紛紛站出來勸F先生回頭是岸。  二熊說:“你一個圖書編輯轉互聯網簡直是天方夜譚,平面狗根本get不到挨踢狗的點。”  大楊說:“這么大年紀了,勸你干一行愛一行吧,三心二意只會竹籃打水一場空。”  膩膩說:“面試被刷下來,明顯說明你不行。你身體素質在下降,大齡又思維保守,拿什么去跟年輕人拼?回歸本職才是根本,別再妄想跨行。”  ……  一群人七嘴八舌,F先生卻只是笑笑不說話,然后就消失了。  恩,任性的選擇險些虧損見骨,總得留點時間去安慰那一部分失敗的自己,這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就在大家的話題告別了F先生,轉而討論跌跌蕩蕩的股市行情之后,各個都沒力氣再說話的時候,F先生從萬年潛水狀態浮出了水面,在群里宣布了自己已經入職互聯網行業,而且薪資待遇高之前一籌的消息。  群里沉寂了這么多天,終于沸騰了一把,在股市賠了一千塊的膩膩嗷嗷叫:“你丫是來拉仇恨的,趕緊發紅包!”  F先生爽快甩出大大的紅包,我們搶得手嗨也不忘溜嘴皮兒。  我私下恭喜F先生攢了好運氣,他苦笑:“哪有什么好運氣,不過是不甘心罷了。”  F先生跟我說,幾個月求職受挫的現實和朋友們的意見都讓他覺得心灰意冷,想聽從大家的建議繼續做編輯去。那天晚上,他坐在陽臺上喝著啤酒解悶,準備第二天就開始找份編輯工作去做。酒后回到房間,他躺在床上睡不著,睡姿換了幾個,最后摸到了膝蓋處的一道疤。這道疤是F先生高考之后留下的,那年高考他的成績并不理想,分數只能勉強讀個三本。F先生不甘心,干脆撕了錄取通知書準備復讀,奈何他們家的經濟條件并不好,父親勸他就此放棄讀書早早工作。F先生當然不肯,于是整個暑假他靠在建筑工地做雜工賺到了復讀的學費,第二年拿到了南開大學的錄取通知。  而那道傷疤,就是F先生當時在工地干活時磕傷的,只不過隨著時間流逝,它變淺變淡了許多。  F先生躺在床上想:既然之前我都不怕打到曾經的自己,現在為什么輕易就退縮了,這些年我只知擇善固執,可是不試過誰敢肯定善的對立面就一定是惡,也許試過才知道自己白固執了一場。  任性與堅持只有一線之隔,做了決定的F先生并沒有繼續漫無目的地繼續投簡歷,而是開始認真分析自己的弊端。  他從床上翻身而起,拿出一張白紙分別列出了自己的優勢和劣勢,然后查找了相關資料,最后將求職范圍鎖定在產品運營,然后決定對自己的劣勢一條一條攻克。  關于思維保守的問題,F先生就每天花費兩個小時閱讀知乎、果殼、豆瓣、微博以及一些知名公眾號的熱議信息。然后,利用網絡反復觀看一些知名廣告公司的成功案例以及其他自媒體平臺的優秀策劃方案,在研究了大量的相關內容之后,他開始嘗試著自己寫文案,寫推廣方案。  兩周后,汲取了基礎知識的F先生根據知乎上的求職經驗修改了自己個人簡歷,并附上了兩篇自己寫的產品文案。  關于無相關工作經驗的問題,F先生是這樣做的。在他更新了簡歷之后,開始每天刷新拉勾網和周伯通招聘平臺,目標鎖定招聘產品運營的公司,然后一家一家打電話過去,居然得到了不少面試機會。F先生每天都很快樂地去參加面試,不抱著求職的目的而抱著學習的態度去面試,每一次面試結束,回到家的F先生就會把面試官的問題整理出來,對已經掌握的問題溫故一番,對不明白的內容就求助萬能的網絡來解惑。另外,關于數據分析的問題,F先生在朋友的關系結識了一位運營經理,請對方吃飯的時候,對方給了F先生很多中肯的建議,也傳授了許多職場經驗。然后,F先生還嘗試著自己開了微信公號,慢慢打理慢慢學習。  三個月的時間,F先生學到了很多互聯網知識,保持了做編輯時的敏感,每天都在關注最新資訊,同時,他也跑了很多家公司攢足了面試經驗。所以,后來收獲心儀公司的Offer于F先生而言就不再是困難的事兒。  F先生的故事讓我想起一位娛樂圈的大腕實力派影帝梁朝偉,前段時間他刷爆朋友圈的影評《聽見流星的聲音》里提到自己曾經是家用電器銷售員,后來在周星馳的勸說下違背父母意愿去考了藝員培訓班,最后成了人生贏家。然而,我想說的是,如果梁朝偉讀過藝員培訓班之后沒有大紅大紫,而是一直做個跑龍套的路人甲,收入也不及銷售家電高,你是不是要說,“熱愛沒有什么卵用,任性最終是要付出代價的!”  時間是翻云覆雨手,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也曾叫囂過叛逆過旁若無人一心向前過,只是摔得狠了磕得痛了受到的教訓多了,我們終于學會了妥協,學會了權衡,把自己從鮮活的少年活成了如今姿態麻木面目模糊的成年人模樣。工作了幾年的你,即使做著不喜歡的事,沒有更換跑道的勇氣,也失去了提高人生的“容錯率”的力氣,你習慣了以直感去給一件事下定義,畢竟這要比用行動去判斷實在容易太多了,不是嗎?  若以成敗論人生,我們顯然都做了聰明的選擇。但是,人生總是會有意外的,你有百分百的把握篤定自己保持現狀只會更好不會更糟嗎?  你謹慎了一輩子,你看似穩妥的生活,不敢損失的決定,不過是怯于對生活包容,是容錯率太小又不敢勇敢去提高而已。你以為生活只盛產殘酷,卻忘了它殘忍的同時也自釀芬芳。你不夠果斷害怕坎坷,身邊卻總有人不斷在向你展示一個真理:只有輸過的人,才會贏得漂亮。  很多時候我們自以為穩妥的選擇,不是因為熱愛,而是為了給自己一個看上去還算不錯的人生,所以你的選擇必須要成功。而還有一部分人,在做出選擇的時候謹慎又執著,因為心甘情愿所以不給自己留退路,只是朝著好的方向去努力,即使努力失敗也因為這份心甘情愿而不覺得遺憾。所以,熱愛演員這個職業如梁朝偉會說:“我理解的成功,不是衣食無憂,不是獲獎無數,而是你能否真正享受每一次努力的過程。”言下之意,因為熱愛即使做個路人甲又有何妨。  而工作了幾年的你,租住在公寓而不再住地下室的你,有了少量積蓄嘗試理財的你,點餐不再考慮價格的你,究竟還敢不敢為了自己的喜好,為了自己的生活,以積極的姿態來提高自己人生的“容錯率”?  作者簡介:夏蘇末,寫字的吃貨,懶散愛自由。微博@夏蘇末z,豆瓣夏蘇末。 你贏了工作,丟了生活,又如何? 學會工作,因為你要工作幾十年 價值2億美元的工作態度分頁:123

人生到底是以什么定輸贏  文/李月亮  1  村上春樹在《挪威的森林》里,提到對一夜情的看法:作為疏導情欲的一種方式固然愜意,但早上分別時就令人不快,“醒來一看,一個陌生女孩在身旁酣然大睡,房間里一股酒味,床燈、窗簾都是情人旅館特有的大紅大綠俗不可耐的東西”,然后女孩醒來,“窸窸窣窣到處摸內衣內褲,一邊對著鏡子涂口紅粘眼睫毛,一邊抱怨頭疼、化妝化不好……這些都令人產生自我厭惡和幻滅之感。”所以,“和素不相識的女孩睡覺,睡再多也是徒勞無益,只落得疲憊不堪,自我生厭。”  ——這些話是書里的男主渡邊說的。  而同樣是渡邊,在與關系親密的女主直子“睡了”后,體驗到的卻是“從未感受過的親密而溫馨的心情”,在直子消失后,他覺得“心里失落了什么,又沒有東西填補,只剩下一個純粹的空洞被棄置不理,身體輕得異乎尋常”。直至十八年后,仍然“死命抓住已經模糊的記憶殘片”“只要有時間,總會憶起她的面容”。  這就是肉欲之愛和精神之愛的差別吧。前者是快餐式的發泄,而后者會綿延于心。前者結束后只落得疲憊和幻滅感,后者卻留有歷久彌新的余味。  2  好東西,總該是有余味的。  過去人們形容好音樂,說是“余音繞梁,三日不絕”,這是至高的贊譽,雖浮夸,卻道出了音樂的魅力與魔力。相反,若是有什么音樂,聽時覺得婉轉悠揚,但聽過留不下任何余味,甚至使人厭倦,那就顯然不夠好。  品酒也是。衡量葡萄酒好壞的一項重要指標,便是余味。“余味悠長”是任何一款好酒的必備特點,越是頂級卓越的酒,余味便越細膩、圓潤、悠長。關于這個“悠長”,西方人還制定了明確標準,和我們對音樂“三日不絕”這種浪漫主義的夸大不同,認真的西方人認為,一口葡萄酒飲下之后,口腔中的味道若10秒內消失,這酒就不怎么樣,若能持續20到30秒,便該是一款不錯的酒,要是余味能達到45秒甚至一分鐘以上,那就厲害了,一定是瓶精工細作的高品質佳釀。  美食就更是。《舌尖上的中國》導演陳曉卿說,好的食物,是能讓你心靈得到慰藉的食物,而非“簡單的口舌之歡”。僅僅滿足口舌之欲,是食物的最低層次。真正的美食,在飽了口福和腸胃之后,還應該讓內心得到某種慰藉,讓你在酒足飯飽之后,看著滿桌杯盤狼藉,不至于像一夜情結束后的早晨那樣,產生厭惡和幻滅感。好的食物,必有余味,吃時痛快淋漓,肚子飽了,還意猶未盡。  連制作美食的過程也是如此。現在人們用煤氣燒菜,總覺得沒有柴火鍋燒出來的香,一個原因就是煤氣關了,熱量就停了,不像柴火和煤,火熄了,柴灰和煤灰還熱著,這點慢悠悠的熱度,恰能把食物蘊藏的美味烘出來。而微波爐就更差,一旦停轉,連鍋灶的熱度都沒有,所以出來的食物就更寡淡。  別小看最后這點余溫,事物的好壞往往就在這微妙的差別上,好一點就好很多,差一點就差很遠。  3  說回感情。  相戀時,男孩在甜蜜約會后送女孩回家,戀戀不舍分開,男孩走遠了,女孩還站在原地不走,心被濃情包裹著,柔軟地蕩漾,那愛情的余味,妙不可言。或者,就算分手,兩人也有一個恰當的收尾,沒有疲倦、沒有難堪、沒有撕破臉,到若干年后,再想起對方,記憶里的畫面還是美好的,心中的感受也是愉悅的,這多可貴。  少年派說,人生到頭來就是不斷地放下,遺憾的是,我們來不及好好道別。——好好道別,為的就是讓感情最后留下一個好面貌,在曲終人散后,仍使人可以慢慢回味。否則,如果一段關系惡聲惡氣頭破血流地結束,之前再美,也要大打折扣了。  4  “人生和電影,都是以余味定輸贏。”這是日本導演小津安二郎說的。確實如此。一部電影,若不能給人感悟和回味,觀眾縱使從頭笑到尾或哭到尾,也只是短暫的發泄,看過也便看過了,記不住,票房再高,也不能算贏。  人生更是如此。好的人生未必多風光、多驚艷,也不是非要大風大浪或者順風順水,但總是要活出點自己的意思,要把獨屬自己的光芒綻放出來,從而經得起細致長久的品味,老了跟孫兒們講講,能讓孩子們發自內心地贊一句:嘿!真棒!——就算不跟別人講,自己咂摸咂摸,也覺得別有一番意趣。不至于坐在搖椅上曬著太陽,回想起這六七十年,只覺得乏味。  余味,是衡量一樣東西好壞的重要標準。無論什么,如果真的好,就該在擁有之后,在經過之后,在結束之后,還有些美好留存,令人流連不舍,久不能忘。  可惜現在這樣的好東西越來越少了。人們匆匆忙忙吃,匆匆忙忙愛,浮光掠影,急不可耐,沒心思細品慢嘗,這一口還沒下肚,下一口已經迫不及待等在唇邊,豬八戒吃人參果一樣。粗莽之下,不但沒心思創造值得品味的好東西,就算身邊的好光景,也常常被辜負了。(文/李月亮)  作者簡介:李月亮,專欄作家。微信公眾號/李月亮(bymooneye),新書《愿你的生活,既有軟肋又有盔甲》熱賣中。 不在乎輸贏的人,運氣總不會太差 最后五秒定輸贏 到底賺多少錢才算是成功?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北E001溫度實驗高雄電源線拉力認證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台中電源線拉力認證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台北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台北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桃園TAF實驗室:科技先進,快速驗證

arrow
arrow

    a86dbxx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