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每次到廢品收購站賣舊報紙,總會看到巨大的廢紙堆中有嶄新的圖書,甚至是精裝豪華本,扉頁上甚至有作者的親筆簽名、蓋章。可惜落差太大,友人辜負了作者的好意,在家中連巴掌大的地方也不給留。每逢此情景,我便會想起70年前永遠難忘的往事。 1948年9月24日,故鄉濟南解放。第三天,全市中小學開學,迎來新學年,我升入了四年級。發新書時,我班十幾位同學的課本上都血跡斑斑。班主任張老師眼含熱淚地告訴我們:早在濟南圍城期間,市人民政府就派出精干小分隊到魯南老解放區臨沂市印刷廠押運嶄新的革命教材。小分隊晝夜兼程。返回時,在寧陽縣境內遭到敵機空襲。小分隊隊長當機立斷,把馬車趕到最近的山洞,隊員們以身護書,肩扛手提,把新書轉移到洞內,避免了更大的損失。空襲中,多名隊員負傷,兩名隊員壯烈犧牲。我們這些十歲左右的孩子一個個眼淚汪汪,對犧牲的叔叔無限感激。我想,我這輩子決不會忘記這件事。此后70年間,凡是遇見有人糟蹋圖書,我都深惡痛絕,想起那些為護書而獻身的先烈。 一友人,酷愛讀書,家中書櫥滿滿當當,辦公室中也有藏書數百本,這些書籍都是有收藏價值的叢書、套書、絕版書、進口書。他去世后,其不讀書的家人卻把收購站的人叫來,來了個犁庭掃穴連鍋端。嗚呼!畢生心血付東流,人亡物滅兩休休。我為典籍及主人一哭! 平生不識讀書樂,空來世上走一遭。感謝造化恩賜,年過七十眼尚明,天公成就老書生。我每天以讀書為業,樂此不疲。晚歲逢盛世,夫復更何求? 前幾天,為打發漫長無聊的住院時光,離家時從書架上隨便抽下一本《修辭新探》。入院后,打開一看,竟是1987年4月遼寧人民出版社初版本,作者是丹東師專吳士文教授。沒想到,32年彈指一揮間,它在我的書架上沉睡得太久太久。吳教授生于1926年1月,此書出版時剛過60歲,如今已是耄耋老壽翁了。打開此書,如入寶山,琳瑯滿目,珠環翠繞,觸手可及。當年我是中學語文教師,若得到此書的豐富滋養,一定會為教學工作增光添彩。可嘆流光不可追,揮戈返日日難回。修辭創新成底事,夕陽簫鼓幾船歸。 最后提兩點建議,供讀者諸君參考:一是有書趕快讀,不留遺憾;二是您若有意用圖書換廢紙錢,且慢,不如送去社區圖書館,讓它成為大眾的精神食糧,得到最好的歸宿。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慎重對待第一份工作    這一觀點,對于大學生來說,更有意義。    現在整個社會、媒體、專家等等各種單位都一直在鼓吹“先就業,再擇業”。這種論調不是今年就有,而是多好多年前就出現了,并且屢屢出現,不絕于耳。相信當年我們大學畢業時候,也會有很多人相信了這一點吧?管它呢,騎驢找馬,先找份工作掙錢填飽肚子再說!    但是根據本人自身的經驗及職場發展的現實情況來看,本人絕對不贊同這種說法。相信現在在職場上發展不順的朋友,多半也和第一份工作有關系吧?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第一步錯了,以后就會經常犯錯。正所謂一步錯,步步錯。    為什么第一分工作這么重要呢?原因有三:    1、先入為主的觀念影響。    具體是指,先聽進去的話或先獲得的印象往往在頭腦中占有主導地位,以后再遇到不同的意見時,就不容易接受。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在你的頭腦印象中,諾基亞已經是手機的代名詞。如果有一天諾基亞生產出了一種“諾基亞牌電腦”,你的心里是什么感覺?非常不對勁對不對?這主是先入為主現象。    我原先有一個同事,曾經在海爾工作過,她用的是海爾的手機,功能也非常不錯,但她總是說要換一部手機,我問她原因,她說,兜里裝著海爾的手機,總感覺像裝了一個大冰箱,非常不舒服。為什么?先入為主唄!不要小看這一現象,其實對人的潛意識影響非常大。海爾的手機和電腦等IT產品賣得不好,相當一部分是因為先入為主:大家普遍認為海爾是家電的代名詞,而不是IT的代名詞。    對于求職的大學生來說,這一觀念同樣會影響你以后的發展。你的第一份工作會對你以后的工作產生影響,你跳槽時,你的新雇主也會通過你的第一份工作經驗來判斷你是否能夠勝任這份工作。曾經有一個大學生,畢業之后想做策劃,就找了一家廣告公司。剛進公司時,因為文筆不錯,被安排到了文案的位子上。而與他同時進去的另外一個人,恰恰因為文筆不好而被安排到了策劃的位子上。(創業  www.lz13.cn)后來她屢次想轉行做策劃,但都是因為前一份工作經驗的影響,而始終沒有得到轉行的機會。    2、職場中不允許從頭再來。    如果公司招聘的是有幾年工作經驗的老員工,一定要求是“相關經驗”!這一點至關重要!因為這樣的員工一般不需要培訓,可以直接上崗,會很快為公司帶來最大的效益。如果是工作幾年以后再打算轉行的應聘人員,一般不會受到重視,一是不會給公司直接帶來效益,二是培訓起來也比較困難,思維已經固化。與其這樣,倒不如招一名應屆生,白紙一張,可塑性強,發展起來潛力更大。    所以,一旦有了工作經驗之后,再想轉行從頭再來,難度相當大。除非你認識公司的高層領導,可以得到一個機會,否則,很難。    3、時間成本不允許。    步入職場的前三年,是一個人職業成長的最重要、最關鍵的時期。如果你這時候還把工作的重點放在騎驢找馬式的轉行上,則會浪費你最寶貴的青春,你的成長也因此比其他人慢一步,而很多晉升的機會將因此而失去。    所以,對待第一份工作,一定要慎重。找工作就像結婚,情愿不結,絕不能亂結。    如果現在你剛剛步入職場還不到3年,勸你趁早做一個職業規劃,亡羊補牢,尤未為晚。一旦你結婚了買房子了,你再想彌補都已經晚了!分頁:123

梁遇春:墳  你走后,我夜夜真是睡得太熟了,夜里絕不醒來,而且未曾夢見過你一次,豈單是沒有夢見你,簡直什么夢都沒有了。看看鐘,已經快十點了,就擦一擦眼睛,躺在床上,立刻睡著,死尸一樣地睡了九個鐘頭,這是我每夜的情形。你才走后,我偶然還涉遐思,但是渺茫地憶念一會兒,我立刻喝住自己,叫自己不要胡用心力,因為“想你”是罪過,可說是對你犯一種罪。不該想而想,想我所不配想的人,這樣行為在中古時代叫做“瀆神”,在有皇冕的國家叫做“大不敬”。從前讀Bury的  《思想自由史》對于他開章那幾句話已經很有些懷疑,他說思想總是自由的,所以我們普通所謂思想自由實在是指言論自由。其實思想何曾自由呢!天下個個人都有許多念頭是自己不許自己去想的,我的不敢想你也是如此。然而,“不想你”也是罪過,對于自己的罪過。叫我自己不想你,去拿別的東西來敷衍自己的方寸,那真是等于命令自己將心兒從身里抓出,擲到垃圾堆中。所以為著面面俱圓起見,我只好什么也不想,讓世上事物的浮光掠影隨便出入我的靈臺,我的心就這么毫不自動地凄冷地呆著。失掉了生活力的心怎能夠弄出幻夢呢,因此我夜夜都嘗了死的意味,過個未壽終先入土的生活,那是愛倫坡所喜歡的題材,那個有人說死在街頭的愛倫坡呀!那臉容是悲劇的結晶的愛倫坡呀!  可是,我心里卻也不是空無一物,里面有一座小墳。“小影心頭葬”,你的影子已深埋在我心里的隱處了。上面當然也蓋一座石墳,兩旁的石頭照例刻上“春秋多佳日,山水有清音”這付對聯,墳上免不了栽幾棵松柏。這是我現在的“心境”,的的確確的心境,并不是境由心造的。負上莫明其妙的重擔,拖個微弱的身軀,蹣珊地在這沙漠上走著,這是世人共同的狀態;但是心里還有一座石墳鎮壓得血脈不流,這可是我的專利。天天過墳墓中人的生活,心里卻又有一座墳墓,正如廣東人雕的象牙球,球里有球,多么玲瓏呀!吾友沉海說過:“訴自己的悲哀,求人們給以同情,是等于叫花子露出胸前的創傷,請過路人施舍。”旨哉斯言!但是我對于我心里這個新家頗有沾沾自喜的意思,認為這是我生命換來的藝術品,所以像co1eridge(柯勒律治,英國詩人)詩里的古舟子那樣牽著過路人,硬對他們說自己凄苦的心曲,甚至于不管他們是赴結婚喜宴的客人。  石墳上松柏的陰森影子遮住我一切年少的心情,“春秋多佳日,山水有清音”,這二句詩冷嘲地守在那兒。十年前第一次到鄉下掃墓,見到這兩句對于死人嘲侃的話,我模糊地感到后死者對于泉下同胞的殘酷。自然是這么可愛,人生是這么好玩,良辰美景,紅袖青衫,枕石漱流,逍遙山水,這哪里是安慰那不能動彈的骷髏的話,簡直是無緣無故的侮辱。現在我這座小墳上撒但刻了這十個字,那是十朵有尖刺的薔薇,這般嬌艷,這般該毒地刺人。所以我覺得這一座墳是很美的,因為天下美的東西都是使人們看著心酸的。  我沒有那種欣歡的情緒,去“長歌當哭”,更不會輕盈地捧著含些朝露的花兒自覺憂愁得很動人憐愛地由人群走向墳前,我也用不著拿扇子去扇干那濕土,當然也不是一個背個鐵鋤,想去偷墳的解剖學教授,我只是一個默默無言的守墳蒼頭而已。 梁遇春作品_梁遇春散文集 梁遇春:途中 梁遇春:“春朝”一刻值千金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新竹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台中半導體設備驗證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台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桃園TAF認證:實力見證,專業服務台中介質耐電壓認證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桃園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台北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快速反應

arrow
arrow

    a86dbxx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