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啟動電流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介質耐電壓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半導體設備認證

每個人的記憶中都會有一些令人難忘的人和事,它們就像暗夜里的群星一樣照亮心田。在我想起一個小朋友時,心里就會油然而生涌出一股暖流,難以忘懷。 那是我8歲時發生的一件事,我和野狼俱樂部的隊員來到一座高聳入云的大山里爬山,一位與我年齡相仿的小男孩是打頭陣的先鋒隊員,我和他剛走一半路程,就發現一個山洞,進去才曉得,雖然是經過人工開發,但是里面卻沒有任何照明設備,漆黑一片。我倆不約而同地前往探尋,心中的刺激興奮感瞬間膨脹。正當我們一前一后摸著墻向前挪動時,我腳下一空,重心不穩地向前滾去,我咬住牙掙扎著從地上爬起來,低頭摸摸被碰痛的頭和胳膊,還好沒有受傷。可當要站起來時,才發現我的腿一陣生疼,根本動彈不得。瞬間心里慌了起來,我的腿是不是斷了呀?這么黑的山洞我該怎么出去呀?我越想越害怕,不由大叫起來:“救命啊,救命!”話音還未落,那個與我同行的小男孩就來到我身邊,緊張地問我傷到哪里了,我不安地告訴他:“我的腿動彈不了了。”小男孩俯下身輕輕地揉了揉我的膝蓋,說道:“別擔心,只是傷了點皮毛,問題不大!來,我背你下山吧!”說著便蹲下來要背我。當時我從心里直接涌出一股暖流,感覺自己的腿也沒有那么疼了,在小男孩背上,抬頭望著他那晶瑩透亮的眼睛,仿佛山洞里也亮了,驅走了我心里的恐懼。就這樣,小男孩背著我深一腳淺一腳地走下山去,俱樂部的醫護人員幫我包扎了傷口,可回過頭來要感謝那個小男孩時,他不知何時早已悄悄走了。 回想起來,我至今也不知道那個小男孩的名字,但他那雙晶瑩剔透的眼睛卻永遠印在我心里。當我遇到困難時,遇到需要幫助的人時,腦海里不由地會想起小男孩那雙晶瑩剔透的眼睛,照耀著我都會伸出愛心之手幫助大家,伴隨著我一路前行! >>>更多美文:隨感

我們這一生,會遇見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那些對你好的人,都是你生命中可遇不可求的貴人,要好好珍惜。 失意時,他們會對你伸出援助之手,助你度過難關;得意時,他們敢直言不諱你的不足,助你不斷進步。 都說錦上添花容易,雪中送炭卻可遇不可求。 仔細想想,確實如此。 人在得意的時候,身邊人人都和你稱兄道弟,然而當你遇到難處時,大多數人卻選擇視而不見。 人這一生,總會遇到有難處的時候,那些在你失意的時候,愿意伸手扶你一把的人,一定要銘記于心。 有一位年輕的商人,在街頭看到一位衣衫襤褸的青年,正賣力地向路過的人推銷產品,但并沒有一個人停下來搭理他。 商人頓時心生憐憫之情,把一百元塞進了青年的懷里,就轉身離開了。 剛走了幾步,商人細想了一下,覺得自己的行為不妥;于是返回,滿臉歉意地對青年解釋說,自己剛才忘記拿產品了。并且不忘鼓勵青年,不要放棄對生活的希望。 幾年后,商人因為投資失敗而虧了一大筆資金,公司面臨倒閉。 這時候,有一位神秘的推銷商,投資了一筆錢,解決了公司資金短缺的問題。 事后,商人上門去感謝那位推銷商才發現,原來他就是當年商人幫助過的那個青年。 他說自己很感激當年商人的善舉,正是那些鼓勵的話,幫他重新建立了勇氣和信心。 后來,他靠著自己的努力,終于在推銷行業有了一番成就。當得知商人遇到了難處,二話不說便前來相助了。 有人說過:“惟有身處卑微,最有機緣看到世態人情的真相。” 在你窮困潦倒的時候,肯幫助你的人,一定是你生命中的貴人。 樹高萬丈不忘根,人若輝煌莫忘恩。 不管你往后是家財萬貫,還是位高權重,都要記得那些曾經幫助過你的人。 有句話說得很真實:“世界上再也沒有比說真心話更困難的事,也再沒有比阿諛奉承更容易的事。” 甜言蜜語易得,肺腑之言難求。 生活中,人人都愿意說好話,因為不會得罪人;難聽的批評之詞,都會給人心里添堵,惹人嫌棄。 然而,那些愿意對你如實相告,批評你的人,才是真心對你好的人。 那些敢指出你的不足,指正你錯誤的人,是不可多得的良師益友,更是你生命中的貴人。 三國時期,吳國大司馬呂岱和徐原,因志趣相投成為好友。 呂岱是個愛才之人,十分欣賞才華橫溢的徐原,便舉薦他做官。 出身貧寒的徐原經呂岱的極力推薦,進入仕途,官至御史。 徐原為人耿直,每當呂岱做了錯事,他總是不留情面地當眾批評他的過失和缺點。 很多人在背后議論紛紛,認為呂岱對徐原,既有知遇之恩,又有朋友之情,徐原理應力挺呂岱,怎料如此不識好歹。 這些閑言碎語傳到了呂岱的耳朵里,他不但沒有生氣,反而解釋道: “徐原直言不畏地指出我的不足,是為了我好。我之所以敬重他,也正是因為這一點。” 后來,徐原去世,呂岱傷心不已,認為世上再沒有人能像徐原那樣,能及時指出自己的錯誤,鞭策自己不斷進步。 想起一位作家曾經說過的一段話:“敢于和你說真話、指出你缺點的朋友,是不愿意看到你不斷重復著錯誤而不自知,不愿看到你蹉跎了歲月,不愿看到你無比后悔之時卻發現已經來不及改變。” 難聽的批評話,雖然不好聽,但卻最真心。如果有人愿意冒著吃力不討好的風險,來批評你,請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樣的人。 古語有云:“受人之恩,銘記于心。” 接受了別人的恩惠,理應銘記在心,有機會就要報答。別人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這個世界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會真心實意地對待你。 生命中那些真心對我們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他們是我們的貴人。 做人,要常懷感恩之心,受人恩惠,理應予以回報。 畢竟,這個世界上,誰也不欠誰什么。 對那些愿意幫助我們的人,要懂得感恩,知恩圖報。 正所謂,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 人生短暫,貴人難遇。 真情,要銘記在心;恩情,應此生不忘。 人這輩子,最不應該忘記的,就是別人對自己的恩情。正如古語有云,貴人恩人,要永世不忘。 遇事落難時,幫助我們的人,不能忘;得意忘形時,點醒我們的人,要珍惜。 生命中,那些為我們默默撐傘的人,是一輩子的貴人,一定要感激銘記。 >>>更多美文:感悟生命

20多歲正青春,但你為什么會害怕?  寫在前面:文章有點長,但希望借我三分鐘的時間,你可以看一下。  【一】  有人曾說,自信和希望是青春的特權。但奇怪的是,我們身邊絕大多數的“20多歲”,都處在一個焦慮不安的狀態,總是害怕來不及,怕到最后什么事情都做不成。  小A說,我今年讀大二,在一所三流的學校讀著自己并不喜歡的專業,經常翹課宅在宿舍里打游戲,沒有女朋友,沒有社交,一想到很快就畢業了就無比焦慮,但是卻不知道該怎么辦。看著以前的那些高中同學都在各自的學校混得有頭有臉,有些甚至提前拿到了工作offer,我連老家的同學聚會都懶得參加,不知道以后的路要怎么走,怕自己畢業了連個像樣的工作都找不到,只能灰溜溜地回老家。  B君說,我今年26歲,在國內的一所高校讀研究生,眼看著身邊各種厲害的人發表論文出研究成果,自己卻毫無建樹,很著急,很害怕。  C君說,我今年剛剛畢業,起初還有很清晰的規劃和目標,可是到末了還是亂了陣腳。我并沒有想好自己要成為什么樣兒的人,想要一個什么樣兒的將來。我和男友的家鄉一南一北,爸媽堅持要我回老家考公務員或進事業單位,過上他們口中安逸、舒適和體面的生活,但我不喜歡啊,結果整天渾渾噩噩地也沒考上。一個月三千塊的工資,你還記得那個笑話嗎?一個月三千塊你就想請個農民工,簡直是笑話,三千塊你只能雇一個大學生。一想到這里我就無比心酸,可家里人三千塊的工作不讓我做,又不讓我進企業當一個普通的上班族,甚至連戀愛都不讓我談。他們寧可把我關在家里,讓我“二戰”公務員考試。我好害怕,不知道后面的路怎么走,我沒有豁出去的勇氣。  D君說,到2015年7月,我就畢業兩年了,畢業后就一直在現在的單位工作,但是兩年的時間里,工資沒漲過,職位沒提升過,事業上毫無起色,談了五年的戀愛不咸不淡,最近還面臨著“被分手”的尷尬處境……我像是一望無際的海洋上迷失方向的船只,看不到方向,看不到未來,甚至看不到我來時的路,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你看,有這么多“20多歲”的我們,一樣地20多歲正青春,一樣地那么害怕。  【二】  深深地陷入20多歲困惑和害怕的泥沼中的你,可曾停下來,安靜地思考你為什么會害怕?我在簡書上寫了《你才20多歲,為什么總怕來不及》后,短短幾天內瀏覽數達8萬多,喜歡達2100多個,引發了很多人的共鳴,很多人說我寫出了他們的心聲。于是,我花了一段時間思考,我想知道我們害怕的原因,想把它們寫下來,也許這樣更能夠幫助迷茫困惑中的每一個我們。我想我們大部分人的害怕,是出自以下幾種原因吧:  一、能力與野心不匹配  也許你是一個胸懷大志的人,也許你有許多遠大的夢想,你甚至夢想著改變這個世界,或者改變人們的思考方式和行為模式。如果你在互聯網領域創業,也許你想開創一家打敗BAT的公司;如果你是一個文藝工作者,也許你希望全世界看到你的作品,聽見你的聲音,欣賞你的畫,讀懂你的文字;如果你是個初出茅廬的應屆畢業生,你希望自己在職場上鋒芒畢現一展才華。  然而,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你的夢想很遠大,但你的能力與野心卻并不匹配。如果是這樣,那不如把大大的夢想切割成一個又一個分階段的目標,逐個擊破,一一實現,用一個階段又一個階段的努力和奮斗,讓自己越來越靠近最初的夢想,最終的目標。同時,審視自己的優勢、劣勢,將長板的優勢發揮到極致,將短板的劣勢一點點補上,直到自己的能力與野心相匹配。  二、讀書太少,經歷太少,想的太多  你有沒有想過你的害怕,是因為自己讀書太少,卻想的太多了?  由于時間、空間、經濟條件和社會資源的種種制約,我們每一個人看到的世界和風景是有限的,見過的世面是有限的,所以我們是無知的,是狹隘的,很多時候,我們以為眼前的困難和絕境是無法逾越的鴻溝,就是一種永恒。直到現實告訴我們,所有的問題終將是時間問題,所有的煩惱終將是自尋煩惱。你20多歲的時候,覺得自己一無是處,身無長物,但你有沒有想過你所羨慕的那些30、40歲事業有成、家庭美滿的人,他們也是從一無所有的20歲過去的。而你的20歲,也只是你人生旅途中的必然經歷的一段路徑而已。  所以,與其胡思亂想地自尋煩惱,倒不如多讀點書,多走出去看看這個世界,也許你會發現一個不一樣的維度。舉個例子,你很苦悶每一月只有三千塊的工資,吃完飯付了房租就什么都做不了,但是當你去了土壤貧瘠、貧窮落后的非洲時,當你看到那些孩子連舒服地洗個澡吃一頓豐盛的飯菜都是一種愿望時,你還會那么痛苦那么糾結眼下的經濟窘境嗎?當你知道貧困破敗的尼泊爾,一個南亞山區內陸的彈丸之地的小國,卻有著“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之一”的美譽,那里的人生活簡單而心滿意足時,你會不會從另外一個視角去審視自己的人生和生活?會不會覺得物質的貧乏并不是我們痛苦的根源,欲望和比較才是?  三、要的太多,欲望太重,做的太少  你想要的太多,但你做的太少。你既想要像“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事件主角一樣,擁有那份勇敢去看世界的瀟灑和決絕,又想要像舞臺上逆襲的屌絲一樣,分分鐘當上總經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華麗轉身為人生贏家,你什么都想要,所以你什么都得不到。  從0到1是量變也是質變,你是不可能跳躍步驟,直接得到想要的結果的,因為你不是神,因為你的人生沒有特效和外掛。你不可能在年輕的20多歲,既心心念念舒適和安逸,又懷揣一個勵志奮斗的美夢?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成為人生贏家?你想得好美啊,你以為你是王思聰嗎?而且就算是王思聰,他除了靠犀利言辭博眼球之外,他做成了什么憑借個人實力令人矚目的事情了嗎?如果你說有,那么對不起,是我太無知了。如果你說他擁有的金錢和地位使得他根本不用靠實力證明自己,那么很好,我想我們不是一類人,這篇文章大概也不會對你的胃口,你不用看下去了。  欲望原本是一張白紙,本身沒有對錯,也不懂得區分對與錯,是人們受著欲望驅使做出的選擇和行為使得欲望沾染了不同的顏色,有了不同的定義。所以,你想要很多東西,這并沒有錯,只要你的“欲望”不違反道德與法律,不侵犯他人賴以生存的權利,那么就去追逐你想要的好了。你想要的太多? 物質、金錢、愛情,你都想要,沒有關系啊,慢慢來啊,用你的努力換取一個個的事業、愛情、生活上的成功,直到你慢慢地得到所有自己想要的。就算你沒有得到自己所有想要的,也沒有關系,人生這場旅行注定了會是不完美的完美,多少會有遺憾,多少會有不甘。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在自己有限的時光里,盡最大的努力,把人生變成我們喜歡的樣子,無限靠近我們喜歡的樣子,這樣就夠了。  四、落后太多,害怕追不上同齡人  這個世界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我們所處的這個世界,我們所生活的周邊,都存在著太多神一樣的人物。也許你覺得不公平,為什么有些人天資聰穎,小小年紀就考上世界頂級名校,為什么有些人含著金湯匙出生,衣食無憂順風順水,為什么有些人明明和自己讀同樣的學校,吃同一個食堂,就是在能力與才華上秒殺你好幾個段位?你想不通,更覺得不公平。你著急,你害怕,你怕自己永遠也追不上他們。  而我想要說的是,人生這場賽跑本來就毫無公平可言,起點和終點都不公平,你無法選擇自己在一個什么樣兒的家庭出身,無法選擇自己的長相和天分,更加無法選擇自己在一個什么樣的時間節點、什么樣的情景和氛圍下離開這個世界。對于這樣一個注定了不會公平的事情,沒有什么好抱怨的,因為抱怨也沒有用。難道,你現在馬上自殺,用投胎轉世去換取一個更好的人生?  至于落后于人,仔細想來也不算一件太糟糕的事情啊。難道你不想先抑后揚,享受一下從落后于人的籍籍無名到一朝成名KO對手的淋漓快感?太簡單的人生,就像太過簡單的游戲,一點都不好玩。打敗幾個蝦兵蟹將有什么意思,干掉大BOSS才算有點意思。  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與其深陷與身邊牛人的巨大差距帶來的“落差感”中無法自拔,倒不如安安靜靜地積蓄自己的能量,直到你的能力爆發出耀眼的光芒,被全世界看到。  五、根本沒有目標,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有很多迷茫的20多歲,正在經歷著惱人的害怕,是因為他們還沒有想清楚自己究竟要什么。他們不想隨波逐流,不想過被安排好的人生,可是他們又并不知道自己要什么,連與命運抗爭的熱血和動力都沒有。  如果你沒有目標,就去找目標。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努力去想清楚自己究竟要什么。如果你確實無從下手,那么不妨去向一個人生閱歷和資歷都長于你,卻又不會倚老賣老的人尋求建議。如果你身邊沒有這樣的人,那么不妨嘗試著遠離周遭喧囂的世界,一個人安靜地思考,靜下心來,我想你總會發現點什么的。如果你還是不知道從何處下手,那么不妨從自己的性格、興趣和愛好著手思考?想想什么是自己喜歡且擅長的,或者會有意外之喜。我自己是英語專業的本科畢業生,但畢業后卻去了一家廣告公司做策劃。畢業的時候,我開始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后來我想了好久,發現自己一直都喜歡思考,喜歡寫,喜歡組織策劃活動,喜歡去影響別人,所以我選擇了一份廣告策劃的工作,后來也做得很開心,很辛苦卻也很開心。  六、努力了,但看不到效果,越來越茫然  有些朋友跟我私信或者發郵件聊天,他們說努力了還看不到效果,所以越來越茫然,干脆放棄算了,再也不相信什么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的屁話了。對此,我只想說,努力了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你一定不會成功。努力以后,好歹還能看見一些未來的畫面,或是半只腳踏進成功的門檻,不努力可能連成功的影子都看不到。  絕大部分人在努力的時候,是不知道且不確定自己什么時候會成功的,所以他們能夠做的就是一直努力,一直優秀。說一個我們從小到大都聽過的故事吧。愛迪生發明電燈做了一千五百多次實驗都沒有找到適合做電燈絲的材料,有人嘲笑他說:“愛迪生先生,你已經失敗了一千五百多次了,還要繼續嗎?“ 你猜愛迪生怎么回答的,他說:“不,我沒有失敗,我的成就是發現一千五百多種材料不適合做電燈的燈絲。“ 后來經過進一步試驗,愛迪生終于發現用炭化后的日本竹絲作燈絲效果最好。直到1906年,愛迪生又改用鎢絲來做,使燈泡的質量又得到提高,一直沿用到今天。成功有時是需要試錯的,說得再直白一點,失敗是成功他媽。再說一個最近大家都喜歡的歌手吧——李榮浩,從臺后到臺前,從默默無聞的制作人到人氣火爆的流行歌手,人家也走了十年啊。如果他中途畏難放棄了,那么也不會有今天的他,不會有我們喜歡的《李白》、《模特》、《老街》和《太坦白》。  與其茫然苦悶,倒不如把眼前的失敗當作是一種歷練,當成是靠近成功的墊腳石。在失敗中積累經驗,在失敗中尋求新的方法和秘訣,只要你一直堅持,我想你終究會成功的。你之所以還沒有成功,可能恰恰是因為你做的還不夠多,你做的還不夠好罷了。  【三】  我一直相信,20多歲正青春,是我們所能擁有的最好的時光。自信和希望是青春的特權,努力和奮斗是青春的主旋律,我們不必害怕,不必不安。你既然愛一個人,你何必要計較花多長的時間才能追到人家?同樣地,你既然選擇了遠方,又何必要在乎走多遠呢? 每天一點正能量:只要路是對的,就不害怕遙遠 致青春:我害怕成為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比起失敗,我更害怕遺憾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安全電路功能認證台北E001溫度測試
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新竹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台中E001溫度測試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新竹啟動電流認證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a86dbxx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