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啟動電流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工具機輸入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E001溫度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小時候,農村家貓多,沒有當下寵物貴氣、被主家當作孩子來養。我家大黑貓,既無名號,又無昵稱,就叫“黑貓”。黑貓一身純黑毛,與純白毛狗白子同在一個屋檐,鮮明反差,天作絕配。鎮宅家畜,機緣巧合,外村人徒有羨慕的份,難以復制匹配。 黑貓體型肥碩,一尺來長的尾巴,尾尖總愛向上卷曲。面相兇悍威嚴,自然勝任貓王,統領著屋場里一班子麻貓。夜晚,貓們各自守護主家,黑貓盡職值守,盤睡在我家半截子閣樓上。 清早,黑貓飛快沖下壁陡的樓梯,鉆出門底側的貓頭眼,張嘴哈口氣,“喵”兩聲。蹬長雙后腿,伸個大懶腰。前腿爬在木柱上,抓撓幾下,本能地磨礪爪子。跑上后山方便方便,回頭坐到階基上。支起前腳掌,舔些口水,朝臉上撫弄梳理,做完天生的“貓洗臉”功課。出去轉悠一圈,八九點鐘回來,聞到廚房做菜的油腥味,繞著我娘的褲腿,急急地“喵喵”叫,嚷著吃早飯。娘添一瓢飯倒進貓碗,淋些油湯,黑貓一頭扎進碗里享用起來。吃完,一遍遍舔著嘴,一副滿足的神態。 家鄉話“短鼠”,意思是貓盡職盡責抓老鼠。黑貓“短鼠”全屋場出名。黑貓體大聲洪,晚上叫著在各個墻根巡邏一遍,屋場里的老鼠不敢輕易出洞。大白天,有時老鼠躲在廊上,窸窸窣窣咬吃做種的蘿卜籽。黑貓縱身爬上木柱,鉆進蘿卜桿垛,咬住老鼠。躲在廊上吃完,嘴上沾著鼠毛,爪子扣住柱子退到階基。有時沿著滿屋場巷子墻根,將老鼠追得暈頭轉向找不著洞。 一天晚上,黑貓叼回一只小老鼠,放到廚房地上。老鼠只被咬傷,還是活的,跌跌撞撞要爬走。快到墻角,黑貓嗷嗷地跑過去,伸出爪子按住,叼回屋中間。老鼠往另一個方向逃,又叼回原地,循環十幾個來回。我們看馬戲一樣,陪著戲耍個把小時,難得一笑的父親也樂開了懷。末了,黑貓兇相畢露,一口咬死老鼠。可能當晚黑貓已經吃得太飽,把老鼠丟棄在地上,沒有吃下去。父親用火鉗將老鼠夾到屋門口溝氹里,埋起來漚肥料。 那時農家經濟條件差,沒有大肉大魚喂貓。馬無夜草不肥,黑貓肥碩健壯,該是與自找野食有關。隊里魚塘多,塘肥魚密,大熱天夜晚,經常因缺氧鬧魚浮頭,造就黑貓夜晚塘邊抓魚獨門絕技。人在夢鄉,黑貓曝出夜貓子沾腥的本性,巡回到水塘邊,伺機捕捉淺水岸邊的浮頭魚。抓上一條,躲在塘墈嗷嗷撕咬。吃飽了,又探出爪子抓一條。實在吃不了,叼回家。夜深人靜,黑貓嘴里銜著一條鰱魚,微微嗷叫著。貓頭眼堵了,進不了門,黑貓聰明地用爪子猛抓門板。每次聽到抓撓聲,娘知道黑貓送魚回來了。起床開門,樂樂呵呵迎進黑貓。黑貓本能地不肯放下魚兒,娘摸著貓頭示好。黑貓松口,鰱魚掉到地上,無奈看著魚被撿走。娘趕緊叫醒父親:“你爺呃,災貓子又巴(叼)魚回來噠,快起頭破魚!”第二天打牙祭吃魚,知道是托黑貓的福,我有意將魚骨不吸食干凈,多留點魚肉鹽味,犒勞黑貓。 黑貓也通靈性,跟人最親近。家人回來,它耳朵一豎,笑逐顏開從窗臺跳下來,側著頭在褲腿揩來揩去。開飯時間未回,娘敲著缺口瓷貓碗,“喵喵喵”喚幾聲。黑貓老遠飛奔過來,豎起身子爬靠我娘的褲腿,又低頭蹭腳踝,有點道歉的意思。貓天生怕冷,冬天最愛挨著地爐取暖。烤火人的腳占據爐圍子,它便不管不顧趴在鞋子上。覺著趴爐子邊不舒服,晚上爬進稻草編的坐窩,蜷縮成半圓,美美地睡大覺。有次半夜鉆入我的暖被窩,醒來嚇我一大跳。推出被窩,黑貓惺忪著眼,有些依依不舍。 饞貓惡狗,惹禍難免。我家剛孵出一窩雞,也許是小雞無畏,搶吃貓食,一次被黑貓咬死三只。娘回來見狀,抓起黑貓脖頸皮懸空,劈頭蓋腦扇幾個耳光,黑貓痛得啊啊大叫。它自此長了記性,很少追咬雞鴨。家里一簸箕煙熏臘刁子魚,曬在雜房屋瓦上。娘隔著木窗看見黑貓爬上瓦楞,飛快叼走一條。趕去一看,發現簸箕已經空了絹篩大的一片,損失了好些條。家里過年臘刁子多,又感念“短鼠”的功勞,娘罵了幾句,沒再動手教訓黑貓。 過些年,黑貓老了,不如從前靈泛,身子開始成片掉毛。家里盡力讓黑貓吃得油水多點,毛色有些改善。那天秋高氣爽,黑貓夜深也沒有回家。次日,娘兩眼淚汪汪,“喵……喵……喵……”敲起貓碗,找遍屋場各個角落,再未見到黑貓的蹤影。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南京是一個值得留戀的好地方,雖然我只是個過客,但是不由的想要去贊美它,可惜知道的太少。現在所寫的,也只是一個旅行人的印象和回憶罷了。 逛南京,就像是打開了歷史的卷軸,讓人應接不暇,到處都可以感受到千年之前留下的痕跡。想到六朝的興廢,夫子廟的繁榮,雨花臺隨處可見的清冷,王謝的權侵朝野與文采風流,秦淮河上的樁樁艷跡,中山陵的宏偉氣勢以及總統府的無盡奢華,不禁流連忘返,心中久久不能忘懷。 南京諸多的名勝古跡之中,不用說,自然首推中山陵。中山陵全部采用青白兩色為主,是以象征著浩然正氣的青天白日,從陵門上享堂,白石臺階不知道有多少級,一開始還默默數著,想弄清楚到底有多少臺階,但爬的夠累,到了頂端已然忘記了。看著中山先生的雕像穩坐中廳,不由回憶起歷史課本中記載他的一生,他的三民主義“民族,民權,民生”,為了“驅除韃虜,恢復中國”而四處奔波,開創了國民黨,為了改造中國耗盡了一生的精力,默默的獻上一束白菊,內心不禁對這位偉人又敬重了很多。 雨花臺的石子,人人皆知,不禁讓我想起那首兒時哼唱的歌謠《雨花石》,尋思著總是要帶回去一些,然而自己去的不是時候,已是撿拾不到,又怕錯過,只好到小商販處購買些,記得劉后村的詩中寫到:“昔年講師何處在,高臺猶以‘雨花’名。有時寶向泥處尋,一片山無草敢生。”然而,雨花臺留給我們最彌足珍貴的,還是那些為了驅逐日本侵略者,解放全中國而被殘忍殺害的烈士們,看著展示廳里銹跡斑斑的刑具,心中感慨萬千:是啊,沒有這些甘愿用鮮血和身軀鋪就光明之路的愛國者,又怎會有現在備受尊重,舉世矚目的富強中國! 秦淮河里的船,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光潔大氣的紅木家具,窗格采用鏤雕工藝,花紋典雅清秀,處處透露著水上江南的文雅與精細,在船艙內聽著那悠然間歇的船槳聲,誰能不被引入它的美夢中去呢?聽著導游暢談著秦淮河的樁樁艷跡,如《桃花扇》、《板橋雜記》等等,我仿佛看見,船只穿梭千年,詩人杜牧揮筆寫下:“煙籠寒水月籠沙,夜泊秦淮近酒家,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后庭花”。“又依稀聽見,在那華燈映水之中,繁華街市、河岸兩處商販的叫賣聲。 沒有品嘗過當地的特產,自然不必提游玩過南京,咸板鴨是南京的特產之一,要熱著吃,鴨肉要肥要厚,吃到嘴里才有嚼頭,只是自己覺得有些咸膩,不大喜歡,和大多數南京人一樣,我還是比較喜歡那里的鹽水鴨,撕一塊送入口中,一種細膩的淡香沁擾舌尖,鮮嫩至極,口齒留香,不禁使人食欲大增。 秦淮河畔的標志性建筑,便是集秦淮河畔之精華、南京風俗小吃的集聚地──夫子廟。夫子廟以廟前的秦淮河為泮池,南岸由石磚砌成“雙龍戲珠”的照壁,全長110米,被譽為全國照壁之最。夫子廟歷經滄桑,幾番興廢,在這些規模宏大的古建筑群中,就供奉著儒家的創始人孔子,這更是成為了南京頭頂上最為璀璨的皇冠,承接著千古源遠流長的儒家思想精髓,溫文爾雅的迎接著來自五湖四海的游客。 南京,這座曾經的六朝古都,雖然經過時間齒輪的碾扎,但是它的滄桑,它的遺跡和它曾經的輝煌,卻已經在歷史的長河中呈現出了它生命的最美畫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八周年紀念日朋友圈文案 1、八年了,從風風雨雨到風調雨順,從坎坎坷坷到大路平坦,我們真的是一步一個腳印,也一樣走出了我們自己的那份苦辣甜酸。 2、八年的苦中有甜,八年的辣中有酸,八年的時間足以長成一棵大樹,蔭澤一片。 3、不經意間,我們一起度過了八年的婚姻生活。八年前的今天,你披上嫁衣,為人妻;婚后一年多,為人母。一晃八年過去了,我們的兒子已經七周歲,真的讓人不敢相信啊,就這樣一起牽手走過了八年的時光,忙忙碌碌中,我們從年輕跨入不惑。想想人的一生能有幾個八年啊,慢慢的才發現我們正在一起慢慢變老……但是我希望我們能一起老下去。 4、八年里,我們經歷過喜悅,感受過痛苦,該珍惜的永遠珍惜,該忘記的永遠忘記。兩個人的生活,就是這樣子吧。這是天做地造的婚姻,我在心底默默祈禱下一個美滿幸福的八年。 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家是兩個人相互支撐,用心經營的,有家,有親人,有溫馨,有親情才有家的意義,和親愛的人在一起才是幸福的。 6、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7、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埋葬了激情;有人是婚姻是座圍城,城里城外的人都在徘徊。但,真正美好的更像是戀愛的保鮮劑,是愛情的保險。只有愛情才能使婚姻神圣,只有使愛情神圣的婚姻才是真正的婚姻。 8、我不祈求大富大貴,不奢望擁有別墅豪車,一家人平安健康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今天,是我們的結婚八周年紀念日。雖然現在的節日很多可我覺得今天的日子才是真正屬于我們的節日,因為這一天是我們兩人共同牽手的日子。幸福走過八年,今后我們還要一起走到銀婚,金婚,還有鉆石婚。 紀念日的朋友圈文案 1、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2、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山更高,比海更深! 3、愿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4、相戀100天了,因為有你,才綻放更好的我自己,謝謝你親愛的,這100天里有酸甜苦辣,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愛。 5、今天10月10日,十全十美,這么美好的日子,平淡的過去了,可今天是第17個結婚紀念日啊。 6、相戀100天,雖然時間不長,但是你以深深的走進我的心里,希望我們能一直開心的走下去。 7、我愛你就象你愛我一樣,我心中的你就象你心中的我一樣,我愛你的方式就象你愛我的一樣。 8、投入需要勇氣,可一旦投入很難回頭。好好工作,好好想我,不要沒有信息,不要沒有思念。 9、相戀100天,不短不長的時間,不知以后的以后,你是否依舊如此愛我。 10、愛與忍耐力的真正考驗之一:在床上把我的冷腳放在你懷里裹熱。 11、對于你來說,我是當之無愧的勞模,因為我為你做得最多,為你想得最多,愛你也是最多,但不求回報,為你,無怨無悔。 12、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記在你心里! 13、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14、愿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15、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希望你們可以繼續恩愛一輩子! 16、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7、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賀你并帶上我深深的祝福。 18、你相信緣份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系。至于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19、下周四,我的生日,也是我們相戀100天紀念日,也許他不會記得,但是我會珍惜! 20、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21、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凄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22、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愛不息;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23、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24、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里,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祝我們的紀念日快樂。 25、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6、相戀100天。平凡溫馨,跟你在一起很快樂,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共同度過更多個100天愛你。 27、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我不會說永遠,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 28、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9、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30、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往后的每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欣忭! 關于紀念日的朋友圈文案 1、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2、買一些小小的紅色心形不干膠,并把其中一張貼在你手表上,這會使你每次看表時想起你的愛人。那就意味著你一天會做幾千次這樣的動作。 3、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4、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5、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14年了,彈指一揮間啊!值得慶祝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的吃了一頓大餐。珍惜現在的生活吧,知足常樂!我也是快樂的! 6、最溫馨浪漫的結婚祝福語:傳說前世500次回眸才換回今日的擦肩而過,而今日修得渡同船,那是怎樣的羈絆與牽掛,祝你們永遠幸福! 7、你們相遇,不是偶然,是注定有緣;你們相戀,不是巧合,是注定有愛。風風雨雨永不悔,驚濤駭浪不可怕,地久天長在等待。戀愛一百天。 8、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親愛的,你在忙什么?你的寶貝想你啦! 9、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后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10、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無論平靜還是燦爛,我都喜歡;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不管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愿。 11、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12、用一縷清風、二滴夏雨、三片秋葉、四兩白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系著七彩絲帶,乘著八面來風,用九重意境、十分真誠裝進三百六十五個祝福,祝你們結婚周年快樂。 13、從相識到相戀,整整100天了,回想起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滿滿的都是幸福,謝謝你的及時出現。 14、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15、愛著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16、害羞的男孩,別讓我再為你等待,畏畏縮縮,沒有結果,因為我也是一個害羞的女孩!不要告訴我這不值得用生命去守候,不論做什么我一切都為你。 17、聞君臨近佳期,快訊報聲新禧;鮮花無法奉上,美酒待后品嘗;聚會相約下場,祝福就在耳旁;友情時刻不忘,愛情地久天長。 18、愿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愿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19、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愿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 20、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21、帥氣的你,美麗的我,藍藍的月亮,傻傻的笑容,喜歡你的好,喜歡你的“壞”,幽幽的湖邊,清清的湖水,我決定愛你到底! 22、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老婆,今天是屬于我們的紀念日,一定要快樂哦! 23、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24、喜歡看你睡著的樣子,因為那時的你不會有煩惱。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因為那時你最開心。我只希望你開心。 25、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26、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回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27、春之云裳,花蓉綻放;水之麗影,柳青蕩漾。桃花勝春光,佳人已成雙!祝新郎新娘:相親相愛,新婚愉快! 28、今天是我爸媽結婚紀念日,爸爸又喝的醉醺醺的回來,媽媽一晚上都在等他。恩,就這樣,我不要這樣的愛情。 29、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30、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TA415FEF15


台中啟動電流實驗桃園介質耐電壓測試
高雄啟動電流實驗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台北啟動電流實驗 》台北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信賴首選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

arrow
arrow

    a86dbxx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