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電源線拉力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電源線拉力檢驗

晚上收到微信:臨時要求回單位加班。收拾好家務已經8點多了,離單位幾十里,還能來得及嗎?不怕,我有車。上了大路一踩油門不出半小時就穩穩地坐在電腦前了。這在過去,一個在基層工作的女孩子,想都不敢想。加好班,開著車行駛在暢通無阻的回家路上,不免想起改革開放四十年,發生在烈山這塊土地上的車行變化。 上個世紀70年代,我出生在烈山區楊莊街道黃橋村轄區的半截樓莊,屬于城鄉結合部,離市區約有三十多里。第一次去市里,是在改革開放初期剛上小學的時候。那年春天,我和同學們一起嚷著去相山公園春游,起初班主任不同意,后來大家一起哀求,班主任勉強答應帶我們去。因為沒車,只好步行去市里。排著隊,唱著歌,就那樣一路走走停停,一群幾歲的孩子走了三十多里路,到達了相山公園。 第二次去市里,是母親帶我去人民醫院看病。雖然沒有汽車,幸運的是我們這里已經有過路的火車到淮北。天蒙蒙亮,母親拉著我到車站,可是,里里外外塞滿了人,連月臺上也是水泄不通。那時改革開放之風已吹醒家鄉的父老鄉親。人們開始紛紛走出家門,到外尋求機會。每當綠皮火車經過,總是人潮涌動,車門剛打開,里三層外三層的人擠人,讓人喘不過氣來。由于火車晚點,等了兩個多鐘頭,我和母親在熟人的幫助下,才擠上車。一路不慌不忙,見車就讓,慢慢騰騰,就兩站路,到了市里,再輾轉到醫院,也快到中午了。 80年代后期,村子附近的選煤廠、焦化廠有兩輛班車跑市里,有經濟頭腦的人們開始承包,對外營運。一時間,村子里的人都有事沒事的想去市里看看,可是一天只有兩班車,車廂也就那么大,選煤廠、焦化廠,附近好幾個村子里的人,大家都指望著那兩輛車,人多車少,每次都有大部分人望車興嘆。僥幸擠上車的人,一路上坑坑洼洼,顛簸不平,到了終點下車時,都感到暈暈的。 大約是在2000年,一些個體戶看到烈山到淮北的運輸商機,紛紛買車跑起了客運,通稱為18路,大大緩解了烈山人出行的難題。可是由于客流量的增加,天天車滿為患,后來經常遭到投訴。 2012年8月14日,這一天是烈山人永遠忘不了的日子。當天上午,相山至烈山公交車開通儀式在烈山水上公園隆重舉行。時任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畢美家和市委副書記、市長牛弩韜共同按下啟動球,宣布相山至烈山117路、118路公交車正式開通。26臺嶄新的公交車全部到位,徹底改善了烈山人民乘車條件。 步入新世紀,道路越來越好,出行越來越方便,收入越來越高,家庭轎車逐漸普及。家庭擁有小汽車逐步成為時尚,看到身邊的人都成了有車族,我也蠢蠢欲動。2014年2月14日,我和老公一起到汽車銷售店花了10萬元買了一輛經濟實用的家庭型轎車,隨時隨地可以出發,20多分鐘就到市里。 起初有了車,因為村子里路窄不平,每次回家,都把車子停到村子外面。無論是嚴寒還是酷暑,母親總是守在車子旁邊看護著,唯恐有啥閃失。每次吃好飯,母親就催我匆匆離去。 后來,烈山區大力實施民生工程“一事一議財政獎補”資金項目,修建鄉間道路村子里只需拿20%的資金,其他一律是財政補貼。黃橋村抓住這一有利時機,積極擴建道路及安裝路燈。如今,哪怕是深夜,我也能直接把車子開到家門口,和父母相見,再無其他顧慮了。 四十年,對于歷史長河而言,只是“彈指一揮間”,然而就在這并不長的時間里,烈山到淮北的車,實現了從無到有、車廂從人滿為患的綠皮車、單位的營運車,到帶有空調的公交車、隨時隨地可以出發的出租車、自駕車;路也由原來的坑洼不平轉變為暢通無阻的水泥路,行程的時間由原來的1個多小時,縮短為20多分鐘,由原來的幾個月去一次市里,到如今的每天行走于市里,出行的頻率越來越高、花費的時間越來越短。烈山人的便捷出行,真真切切反映了改革開放帶來的巨大變化。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看著穿得時尚、漂亮的兩個女兒,心里喜滋滋的。我不禁感慨地說:“現在的孩子可美透了,想吃啥有啥,想穿啥有啥。要是當年,可上哪兒淘弄這些布票去呀?” 兩個女兒不解地問:“媽媽,啥布票呀?都沒看見過。” 是呀,那火柴盒大小的紙片布票,她們真的沒有看過,難怪一頭霧水。 在上個世紀五十年代,國家實行票證制度。買布需要用布票,沒有布票你不用想買到一個布絲兒。也不光是買布要布票,還有糧票、肉票、自行車票、糖票、鐘票、棉花票、雞蛋票……一句話,憑票供應,沒票神人也玩不轉。 那年月,布票奇缺,想淘弄點布票比找藥引子還難。誰在過年能穿上一件新衣服,能把人活活羨慕死。記得,當時人們常說:“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盡管老百姓把這句話當座右銘,可個別人家的孩子還是衣不蔽體。 那時候,我家八口人,為了讓全家穿的體面點,別讓人家笑話,在晚上是奶奶和媽媽用手搓棉花條,然后把棉花條子用手搖紡線車紡成線,爺爺和父親再用棉線織布。記得,我家那臺織布機,真的是老掉了牙,每次織布都發出“咔嘰咔嘰”的響聲,能傳出二里地去。織布機雖然老了,可織出的布卻特別棒。媽媽有一雙巧手,把織出的白布染成青的、黃的、紅的、藍的……色彩繽紛,特別好看。全家的麻花被面、褥面,都是媽媽用家織布染印的,街坊鄰居家的大娘、姑姑都夸媽媽心靈手巧。在我小的時候,遇到過年穿上媽媽染印后做的鮮艷衣服,樂得做夢都笑的“嘎嘎”的。 人說窮日子難熬,我說窮日子過得也快。一晃兒,哥哥到了娶媳婦的年齡,接著姐姐也該談婚論嫁了。當時,布票可是香餑餑,哥哥娶媳婦要布票,姐姐出嫁要布票,爸爸和媽媽東張羅、西湊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勉勉強強地把哥哥和姐姐的喜事相繼辦了。那年月,找布票就像找金子一樣難。人們期盼,啥時候買布不用布票呢? 伴隨著春天的故事,改革大潮涌來,市場經濟代替了計劃經濟,票證完成了它的歷史使命,現在人們過上了好日子,正在奔小康的路上迅跑飛奔。 多少年的陳年往事,煙消云散。布票雖走進了歷史博物館,可在我的心靈深處留下了深深的印痕。我應該告訴孩子們,不該忘記的絕不能忘記。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小姐妹文案短句 1、感謝好姐妹這兩日的熱情招待,和你們在一起超級開心,期待下次的相聚。 2、姐妹日,笑一笑,快樂來擁抱,跳一跳,憂愁煩惱拋;姐妹情,祝福語,平安健康來圍繞,貼心話,愛情甜蜜生活佳;姐妹日,祝愿你,愿你心想事成樂悠悠。 3、朋友是夢彼此惦記,朋友是金永遠殘暴;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走寬;朋友是福吉利無邊。 4、好姐妹就是一根旺旺碎冰冰你一半我一半。 5、下輩子做個男的,娶我這輩子最疼愛的閨蜜。 6、長大之后,才知道,向具有那么難。相聚之后,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沒有變。 7、閨蜜是世界上另一種情話我們不適合長篇大論的閨蜜語錄只適合見面時的互掐互懟。歲月靜好,安暖相伴。 8、哪怕有風,哪怕有雨,你還有我們這些姐妹 9、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于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10、和閨蜜們久違聚會,如今兩位也都升級為準媽媽了,各自都進入了生活的新階段,相聚歡樂時光總是短暫的,期待下一次的約會。 姐妹失落心痛的傷感文案短句 1、放棄很簡單,可忘記一個人卻很難。 2、你把笑臉都給了別人,給我的都是傷痛,你可知道我有多心疼。 3、或許我們都小,還有很多的事,我們并不懂。 4、我總覺得你左腦袋是面粉,右腦袋是水,搖一就是一團漿糊。 5、即使再沒心沒肺,有時也不免憂傷。 6、我的忍讓,不要成為你得寸進尺的理由。 7、傷心不要緊,別傷,哭泣不要緊,別留心。 8、不要輕視失敗者的勸告,他在不應該做什么的問題上是權威。 9、我試過很多方式,忘了你,重新開始,可是結果都是一樣。 10、我很想知道,當我的名字滑過你耳朵,你腦海中會閃現些什么。 11、有些話,說再多也沒用;有些事,只有自己懂。 12、用心良苦卻成空。我的痛怎么形容。一生的愛錯多少痛心。 適合發朋友圈姐妹情深的文案短句 1、無論是朋友,閨蜜還是姐妹,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份友情,這是來之不易的。 2、當被社會慢慢磨練老也想和好姐妹去海邊碼頭奔跑。 3、姐妹在一起,就是你不說他也知道你要干什么。 4、因為你是我的姐妹,所以我可以在你面前肆無忌憚。 5、姐妹就是不喜歡把在乎掛在嘴邊,卻會把你放在心里。 6、我尊重你的選擇,我只是想讓你明白,曾經說過的姐妹。 7、好姐妹就是一起瘋一起鬧一起吃喝一起唱反調。 8、都說一聲姐妹,一生姐妹,可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 9、一聲姐妹大過天——做一輩子的姐妹好不好? 10、喜歡我們打打鬧鬧的小日子一聲姐妹大過天。 11、姐妹我不介意你再多愛我幾輩子你給的感動我一直記得。 12、姐妹兒、在咱們各自結婚之前也要拍套婚紗照。 姐妹小聚吃飯心情文案短句 1、自認為以前和自己關系很好的同學、朋友們,不辭辛勞地從城市的一端跑到另一端,甚至從其他城市奔襲而來,只為了姐妹間一天的小聚。而這場聚會無論規模大小,事先我都不知情。偶爾有一天,突然從朋友圈看到一組又一組的合照時,才知道,原來她們又出去聚會了呀。 2、就算我忙戀愛,把你冷凍結冰,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3、朋友不管怎么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無論碰到什么挫折,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如愿以償。 4、五個好兄弟好姐妹的日子過得聚會!我們永遠在一起。 5、穿過古街,路過花店,稍作停留,就匆忙趕往市區。姐妹耐心等待,終于有了這次難得的小聚。 6、偶爾姐妹小聚放肆,矯情走起,估計明天喉嚨又啞了…… 7、沒什么好說的,一句話,姐妹的男人你沒資格搶。 8、同時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小姐妹之間的聚會,多謝謝你們大老遠跑回來看我。 9、小姐妹聚會還是很開心的,可以沒頭沒尾無邊無際的聊天。 10、我用藍天作紙,清風作筆,書寫你的快樂心情,我用霞光鋪滿,用遠山吶喊,表達對你的美好祝愿。姐妹日,我要將世上所有的美好送給我的好姐妹,真朋友。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TA415FEF15


高雄電源輸出短路實驗台中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高雄介質耐電壓檢驗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台北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高雄TAF認證機構:快速精確,服務保證台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

arrow
arrow

    a86dbxx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