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E001溫度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E001溫度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半導體設備驗證

小林畢業后選擇留在海口打拼,孤身一人在城市拼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總能讓遠在家鄉的父母牽腸掛肚。每隔個三五天小林總和父親通個電話,每次父親總不厭其煩地問:“工作順利嗎?和同事相處得友好嗎?有沒有被人欺負?還有錢過日子?”父親的叮嚀和關心總讓小林覺得無比溫暖,這也是小林奮斗的動力。小林總在內心深處鞭策自己,不能讓父親失望,一定要混出個樣子來。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小林從一個剛畢業青澀的職場菜鳥蛻變成一個干練的都市白領了,也徹底融入了都市的生活節奏中了。除了上班,小林忙著健身,購物,唱K,品嘗美食,戶外旅行……總之,小林很忙也很充實,都市如快速的鼓點般的精彩生活讓她迷醉不已,她喜歡并且享受著她奮斗得來的這一切。繁忙的人總是會淡忘一些東西,比如和家里通電話,小林已經從三天兩頭和父親煲一次電話粥到一兩個星期通一次電話,再到后來的個把月打一次,接著就變成家里給她電話,她敷衍上三言兩句就說著正忙呢,不管電話那頭父親的話是否說完就匆忙掛斷了。這樣的變化小林從來沒在意過。 和很多80后、90后一樣,小林是一個標準的低頭族。不論何時何地,總是在低著頭玩手機,哪怕是上班的時候她也會躲著嚴厲的主管玩個自拍發個微信臭美一下。她喜歡在微信上和朋友互動。喜歡朋友用羨慕的語氣給她點贊和評論,她也喜歡在別人的朋友圈里作評論和點贊。 有一次,小林正和朋友在健身,接了父親一個電話,父親興沖沖問:“丫頭,啥是微信啊?” 小林愣了一下:“爸,這是年輕人玩的一種手機交友工具啥啥啥的,你是不會明白的啦。” 父親在那頭依舊興致勃勃問:“那你是不是有微信啊?” 小林應了一句:“嗯。” 父親說:“那丫頭,你也教教爸爸怎么玩微信,好不好?” 小林略有不耐煩地說:“哎,爸。我下次教你怎么用吧,我現在正忙呢。” 電話那頭傳來一聲無比失落的“哦,好的。” 小林也沒多想,徑直掛了電話。 過了個把月后,小林發覺她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和家里聯系了,家里也不主動給她來電話。該不會是家里出啥事了吧。想到這小林心頭一緊,趕緊掏出手機給家里打了一個電話。 接電話的是媽媽,媽媽說:“家里一切都很好的,你爸出門去了,你爸最近著了魔似的,給自己弄了臺新手機,然后吧天天纏著鄰居家的小孩教他怎么用智能手機,教他怎么刷微信……”這時小林想起了父親曾和自己說過這事兒,可是她光顧著忙把這事給忘了,想著想著小林笑了起來:“這老頭,越來越花哨了,真是老來俏啊。” 過了好些天,父親給小林打電話,興致勃勃地說:“丫頭,爸爸會玩微信了,你加我一下吧。”小林暗想:這老頭哪來這么多花樣啊。小林雖說不耐煩可還是順手把父親加為了好友。 從那一天起,小林發現不管啥時候父親都掛著微信,不論何時,哪怕是凌晨,只要小林更新了朋友圈,父親都在幾分鐘內給她點贊,總在幾分鐘內給她留言,留言永遠只有一句:“加油,丫頭!” 看著父親在朋友圈的點贊和留言,小林總有一種怪怪的感覺。一種她說不上來但是總覺得不太自在的怪感覺。有一天,小林因為工作的失誤被主管批了,心情極度失落,在朋友圈上發了一張灰暗色調的照片,過了一會,父親馬上留言:“加油,丫頭!” 這句鼓勵的話卻讓小林覺得很煩,她立馬給父親打了一個電話:“爸,以后你能不能別在朋友圈給我留言啊?” 電話那頭父親愣了一下,許久回了一句:“哦,好的!以后不會了……”說完父親先把電話掛了。小林聽著手機傳來的嘟嘟的忙音,心里感覺落空空的。從此,小林微信的朋友圈清靜了許多。 周末,小林參加一個朋友的生日聚會,一大幫人鬧哄哄圍在一塊唱生日歌,吹蠟燭許愿前,朋友喊了一句:“等一下,我要發條微信!”只見朋友掏出手機,對著生日蛋糕拍了一張照片發到朋友圈,在照片下寫到:感謝永遠26歲永遠都那么帥的老爸,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才更精彩。沒過多久,朋友舉著手機向大家炫耀:“看,我爸爸在微信里給我點贊呢,他祝我生日快樂。”朋友嚷嚷著,滿臉洋溢著幸福。 小林怔了一下,好奇地問了一句:“你爸爸這么潮啊,還和你在微信互動啊?” 朋友笑了:“我爸爸古板著呢,是我媽教他怎么用微信的。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天天給家里打電話報平安。后來工作忙了起來后,給家里打電話的次數就少了很多,可是父母依舊牽掛著我。自從我父母會玩微信后,每天他們都能看到我的朋友圈在更新,都知道我一天都干了些啥,知道我的生活精彩著呢!然后我看著他們給我的朋友圈點贊和評論,我也覺得特別的溫暖和舒心……” 看著眼前一臉幸福的朋友,小林明白為啥父親要換新手機,為啥要央求隔壁的小孩教他怎么刷微信,為啥父親總是在掛著微信了。小林這時忽然想到,自從那次她發過脾氣后,父親再也沒有上過微信,也再也沒有給她留言點贊了。 小林想著想著覺得鼻子有些酸酸了,她找了一個借口離開了聚會,走出KTV的房間,她給父親打了一個電話,聽著電話那頭無比熟悉無比慈祥的:“喂!”小林喊了一句:“爸!你現在還上微信嗎?” 話沒說完,小林的眼淚就不爭氣地流了下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如果你缺少一份快樂的工作    文/周國平    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一份能夠讓你快樂的工作,不是說你找不到,而是你根本就沒有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你沒有了快樂工作的能力,這才是最可悲的。    現在有一個普遍現象,許多年輕人工作得不快樂,他們生活中也會有快樂,但快樂和工作是分開的。    那么工作和快樂是什么關系呢?工作本身不快樂,工作對于快樂的貢獻是,通過工作可以掙到錢,然后用這個錢在工作之外、在業余時間去買快樂,去消費和娛樂,基本上是這樣一個關系。我覺得這是不正常的,是違背人性的。    從人性來說,人是精神性的存在,精神能力的發展和實現應該是快樂的最重要源泉,做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在這個過程中感覺到自己的能力在生長,自己的生命價值得到了實現,這是人生的莫大快樂。人不只是在娛樂的時候快樂,工作的快樂遠勝于娛樂的快樂,人之為人的快樂很大一部分是在工作中感受到的。    藝術家就是這樣,創作本身是最大的快樂。各行各業的優秀者也是這樣,主要的快樂是在工作中獲得的。在工作中獲得快樂,這不是少數人的特權,人人都有老天賦予的精神能力,都應該享受這種快樂。當然,只有真正喜歡這個工作,工作才會成為快樂,僅僅為謀生而做的工作是不快樂的。    比如說我的工作是寫作,但是如果我只把寫作當作一個謀生手段,從寫作本身中感受不到快樂,那我和別的打工仔就沒有什么兩樣。每一個人在世界上都應該有這樣一件事情,你真正喜歡它,做這件事情本身就是享受,這是幸福感的一個重要來源。    有的青年人說,他是為生計所迫做現在這份工作的,所以不快樂。    我說這不可悲,可悲的是什么?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一份能夠讓你快樂的工作,不是說你找不到,而是你根本就沒有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你沒有了快樂工作的能力,這才是最可悲的。    你說你不喜歡現在這個職業,那好,我就假定你可以自由地選擇,你選什么職業,你覺得做什么工作你是快樂的?(勵志名言  www.lz13.cn)恐怕很多人會想不出來,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最后,選的往往是薪金高一點兒的工作,仍然是為了謀生謀得好一點而已。    前幾年有一個機構做過調查,調查青年人的就業意向,有很多指標,絕大多數人放在首位的就是薪金,薪金高的職業最受追捧。    現在公務員成了熱門,因為大形勢是國進民退,民營企業凋敝,公務員又成了鐵飯碗,從個人來說,考慮的還是謀生。只有待遇、薪金、利益的外在標準,沒有興趣、能力、理想的內在標準,這一點沒有變。    為什么許多人沒有了自己真正的興趣,沒有了快樂工作的能力?我認為問題就出在價值觀。不求優秀,只求成功,而成功又只是用外在標準衡量,結果一定是不快樂,不成功當然非常不快樂,成功了也只是薪金、利益帶來的膚淺的快樂,工作本身仍然是不快樂的。分頁:123

看窗外,雨,飄飄灑灑,漫白了夜空,如尋夢的蝴蝶,肆無忌憚的追尋著曾經的記憶,似無數雙眼睛,閱讀著春的浪漫,冬的孤獨…… 街上,少了些許喧囂,多了幾分落寞。 記不起已經有多遙遠了,那一個個與風雨為伍的浪漫日子,忙著,開心著,幸福著,享受著,漫天的朔風驟雨也為一份真誠而卻步,為一份美麗邂逅而默默祝福,飛舞的細雨凝結的不是淚,是感動。 窗外的雨依舊悄然而落,覆盡天地,留得一場蒼白的寂靜。雨的美,美在純潔,美在無暇,美在流暢,美在自然,可雨天的寒意也令人不堪回首…… 蒼茫的世界里,飛落的雨水一如人們紛揚的思緒,于是這繁華的紅塵里,有了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君記否那一場飛落的雨水,那一個個不眠的夜? 你若渴了,水便是糖漿;你若累了,床便是向往;你若厭倦了獨自漂泊,我便是你的天堂……我對著夕陽承諾,我說過有我的地方就有對你的牽掛,有幾生幾世的不舍情劫,有你才有陽光。 你還好嗎? 站在陽臺上冥思,原來,原來,原來雨中的院子里,是一架和我一樣守著孤寂做著圓夢的秋千··· 秋風吹的秋千動動蕩蕩,飛落的雨水欲靜不止。 雨中,我和秋千——同是天涯淪落人,一樣的景,一樣的情,一樣的執著,一樣的煎熬··· 情不自禁地蕩起了秋千,用力,用力,再用力,一直蕩到最高點。 秋千在為痛而哽噎,我何嘗不是呢? 來來回回,上上下下,即使再用力,我始終也沒蕩出從低到高或從高到低的兩個弧形。 秋千被弧形約束,而我呢?···同樣有著約束。 也只能在最高點上翹首以望,——仍然沒有你來的身影,有的是你歸時的縮影;——仍然沒感覺到你的溫度,有的是我回味的溫存。 夢醒時分,雨水打濕了枕頭,枕邊濕了一片——好一個雨中秋千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A415FEF15


桃園電源輸出短路實驗台北E001溫度實驗
台北工具機輸入檢驗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台北電源線拉力檢驗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台北介質耐電壓檢驗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台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

arrow
arrow

    a86dbxx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