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電源輸出短路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介質耐電壓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三毛:我的寫作生活  ——談話記錄之二  晚上七點半。外頭是傾盆大雨。  在耕莘文教院的講堂里,原只安排兩百個的座位,卻擠了不下六百人,大門口是怎么都擠不進去了。文教院的陸達誠神父陪著主講人三毛女士在前頭領路,嘴里一迭聲嚷著:  “對不起,請讓路!請讓路!”  三毛依然長發披肩,黑色的套頭毛衣下是件米色長裙,臉上有著淡淡的妝,素凈中更透著幾分靈秀。瞧著講堂中擁擠的情況,三毛緊張了,直問人:“我要不要帶衛生紙上臺?這么多人,這么多人,我怕我自己會先‘下雨’。”三毛是擔心面對這么多人演講時,說著說著會控制不了情緒而流淚,她卻說成“自己先下雨”,倒教旁人先笑開了。  站在講臺上,三毛用一貫低低柔緩的聲調,對滿堂或坐、或站、或席地的朋友說:“沒想到我在臺灣有這么多的朋友,尤其今晚外頭的雨這么大。”然后三毛就開始演說今晚的講題:我的寫作生活。  下雨天看到這么多朋友真好  各位朋友:  很抱歉今天晚了一刻鐘才開始,我是很守時的人,剛剛我一直在等陸神父來帶我。  最近我的日子過得很糊涂,一直記不清是哪一天要演講,直到前天有位朋友打電話給我說:我們后天在耕莘文教院見。  我嚇了一跳,不過,我那時想,沒關系,大概只有二十個人。  可以隨便說說,可是沒想到我在臺灣有這么多的朋友。  今天又在下雨,聽說這一陣臺北不是雨季,可是我回來以后,發覺總是在下雨。我以為今天不會有那么多朋友來,看見你們,我很怕,一直想逃走。  希望我的話對各位不會有不好的影響過去我教過書,常上講臺,但教書的時候有課本,現在跟各位說話沒有課本,我擔心今天隨口所說的,對各位會不會有不好的影響。我特別要提出一位年輕讀者的來信,做為今天這個談話的開始。剛回臺灣時,我收到一位高中女生的來信,我記不得她的名字了,這位讀者說她在初三的時候,因為升學壓力太重而想自殺,在那個時候,她看了我的書,因而有了改變,我不知道她有什么改變,可是她一直說是我的書救了她。我覺得這個孩子有點“笨”,因為,任何一本我的書都救不了你,只有自己可以救自己,別人不能救你的。她說她現在已是高中生了,而最近我丈夫的去世,她說她覺得人生還是假的,她還是要死。我收到這封信好幾個月了,一直不知怎么回信,可是我很掛念這位朋友,因為她的信寫得很真誠。希望她還是把我忘記吧,因為這是一個不好的影響。  不知道這位朋友今天有沒有在場,或是有她的朋友,請轉告她,信收到了,并請她千萬不要灰心,因為別人的遭遇畢竟不是發生在她身上。  從未立志做作家,倒曾下過決心要當畫家的妻子今天的講題是“我的寫作生活”,我實在只是一個家庭主婦,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別人把我當作家看,這種改變,使我很不習慣,而且覺得當不起。作家應該是很有學問或是很有才華的人,我呢,做了六年的家庭主婦,不曾是專業作家,以后也不會是。  我從來沒有立志要做作家。小時候,父母會問,師長會問,或者自己也會問自己:長大了要做什么?我說就要做一個偉大藝術家的太太。“有沒有對象呢?”他們會問,我說:  “有的。”“是誰呢?”“就是那個西班牙畫家畢卡索!”因為小時候,我很喜歡美術。以后,寫作文的時候,我總說要做一個偉大藝術家的妻子,并沒有說自己要成為藝術家。我的功課不行,數學考零分,唯一能做得好的只有國文,班上同學大約有十個人的作文是我“捉刀”的小時候,數學成績很不好,常常考零分,有一次考得最高分是五分,我都不知道是怎么搞的,應該也是零分才對。我的作文好,小學五年級時參加演講的演講稿是自己寫的,每次壁報上一定有我的作品,我的家庭很幸福,可是有一次,我把老師感動得流淚了,因為我告訴他我是孤兒,還寫了大約有五千字的《苦兒流浪記》。  進了初中以后,班上同學大約有十個人的作文是我寫的。  因為他們寫不出來,我就說拿來拿來,我替你寫。后來,又學寫唐詩,在作文本上寫了十幾首。我發覺自己雖然別的事做不好,但還可以動筆,這是一條投機取巧的路。  初二時,不喜歡學校生活,離開學校自己念書。到了大學,我跟許多高中畢業的同學一起念哲學系,發現我的國文比不上他們,大一的國文考試,《春秋》是什么時候,誰寫的作品之類的題目,我都不曉得,所以國文就不及格了。后來我去找老師,我說:“老師,我是少年失學,不知道《春秋》是什么時代修的,我覺得這是文學史的問題。”老師說:“你應該曉得的呀!”我說:“對!我知道的也是國文類的,可是并不是這一類的。”后來他說:“那你要補考羅。”我說:“補考還是不會及格的,只有一個方法,我可不可以補給你六篇作文。”他問我要寫多少字,我說隨我寫吧。  瞎編的故事(www.lz13.cn)竟把老師感動哭了后來,我寫了一篇三萬多字,我的父親,我的母親,我的童年生活,從我的祖父開始講起,中間還有戀愛故事,其中我伯父并沒有戀愛,是我編的。  老師要求我用毛筆寫,我寫不來,就用簽字筆寫成毛筆字的味道。這篇寫得非常好,故事有真有假,還有情節,老師看了,把我叫過去,說:“你是我的學生中最有才華的。你寫的關于上一代的事,都是真的嗎?”我就說:“真假你還是別管吧,這篇作品你還喜歡嗎?”他說:“老師看了很感動,一夜沒有睡覺,老師都流淚了。”  我很幸運,打小學到現在投稿沒被退過這件事以后,我發現自己從小做什么事都不對勁,不順利,最順利的事就是寫文章,因此,在大學里我就開始寫文章,但也不是很勤的。我有一個很光榮的紀錄是從小學開始投稿,到現在還沒有被退過稿。  我的青少年時代出了一本書《雨季不再來》,這本書是被強迫出版的,因為如果我不出書,別人也可以把那些文章輯成一個集子出書,而我連版稅都拿不到。其實那些東西都很不成熟,都不應該發表,是我在二十二歲以前發表的文章,文字非常生澀,感情非常空靈,我不喜歡空靈這兩個字,但那是那個時期我寫時所不能偽裝的一些感情,這是我的第一本書。 三毛作品_三毛散文集 三毛:三毛致賈平凹的信 三毛:赴歐旅途見聞錄分頁:123

好酒喝醉, 沒有變心。 相信做人有用, 去看看大世界。 >>>更多美文:自創詩

父親又要回西安了。 父親說,去年清明,給爺爺奶奶的墳前立了碑,算是了卻了他多年的夙愿,以后就該我帶著老婆兒子回老家了,他走不動了,只能在西安遙望老家了。 鄭州,西安,故鄉,三個極具象征意義的地方,帶著我的思緒,一路向西。 父親16歲那年,離開了甘肅隴東的小山村參加工作,少小離家,一直到去年退休,44年荏苒光陰,他的兩鬢斑白、鄉音全改。父親最大的心愿,就是像一個地道的西北老漢那樣,回家鄉種地放羊,喊著粗獷蒼涼的秦腔熬日月。但是囿于許多候鳥式父母相同的宿命,退休后的父親陪著母親來到鄭州照顧孫子,他的田園理想也就沒了下文。 父親仍保留著希望。退休前夕,他含蓄地委托母親告訴我,他想在西安買房。一是高鐵開通后西安與鄭州不過2個多小時的路程,二是住在西安,距離故鄉僅300公里,鄉土鄉音和飲食習慣相近。最終他和母親拿出畢生積蓄,在西安買了一處兩居室。入住那天,父親十分高興,跟我嘮叨起我4歲那年他領我來西安旅游的舊事,說著西安這好那好,開心得像個孩子。 隨著父親的到來,家里終于有了家鄉的味道。西北苦寒,蔬菜水果品種稀少,不需要豐富菜品的各種面食,成就了西北人的一日三餐。牛肉面、拉條子、炒面片、攪團、油潑面、臊子面、干拌面、涼面、漿水面,這些伴隨我成長的食物,父親尤為擅長。在我的印象里,過去只要周末父親在家,這些平淡無奇的面食都會像變魔術一樣做出來,讓我大快朵頤。西北的面,像我身體里的基因,始終不曾離開。 初來鄭州時,我給同事最深的印象就是對面條的熱愛。偶然發現了一家還算正宗的蘭州牛肉面館后,經常下班花一個小時行程趕過去,就為重溫一口家鄉的味道。 父親知道我的心思。每天快下班時母親都會發來微信,問我幾點到家,父親給我做了面。有幾次加班到深夜回家,父親都會起床問我還想不想吃面,看著父親認真的樣子,我強打起精神,把養生、減肥等統統拋到腦后,吃面。漸漸地,我兒子也迷戀上父親做的面條,每次還要吵鬧地學著父親,像一個地道的西北人一樣往面條里倒上醋、擱上油潑辣子,像模像樣地大口吸溜著。父親每每開懷大笑,夸獎孫子胃口好。 我終日忙碌,父母每天接送孫子,三餐照顧,噓寒問暖,瑣碎平常的日子望不到頭。父親也在發生著變化。 父親是標準的西北漢子,豁達率真,風風火火,眼里從不揉沙子。退休后的父親開始寡言少語,每天較著勁似的出門“萬步走”,剩下的時間就是躲在樓道里抽煙,用手機聽音質失真的秦腔。他經常對母親發脾氣,一點兒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會大動肝火。 一個冬日的傍晚,我下班回家,看到母親紅著眼圈不理父親,我忍不住說了父親兩句,父親沉默了片刻離開了家。夜晚的街上寒風凜冽,少有行人,我找了很久也沒找到父親,打他的手機提示關機,各種不好的假設在腦海里過山車一樣浮現出來,我又懊悔又心急。最后在金水河邊的一個長凳上,我看到了父親,一盞昏黃的路燈把他的影子拉得很長。那一瞬間,我明白了父親每日除了照顧兒孫一家,就是坐在河邊,看著人來人往,夕陽西下。在我眼里曾經像祁連山一樣高大健壯的父親,在孤獨的歲月中,走向蒼老。我坐在父親身邊,靜靜地陪伴著他。第二天,父親獨自回了西安。 日子依然平靜如水。 直到母親重感冒,在我照顧一家老小的手忙腳亂中,父親回來了。 有了父親的悉心照料,母親很快康復,隨之康復的,還有我的胃。一碗晶瑩透亮的拉條子,佐以用土豆丁、胡蘿卜丁、洋蔥末、嫩豆腐丁和瘦肉燴成的臊子澆頭,再配上一勺正宗的油潑辣子,讓我疲憊不堪的身軀,得到了極大的滿足。而此時的父親,坐在餐桌旁邊笑瞇瞇地看著我貪婪的吃相,滿臉慈祥。 一碗面條,拉近了我和父親心靈的距離。我從18歲起,就離開家鄉、四處漂泊,求學、工作、結婚生子,最后在中原腹地扎下根來。我和父親就像風箏與線,只有一絲親情維系。我開始去學習理解父親,在網上收集各種豐富老年人退休生活的帖子,甚至想給他找一個看大門的工作。家里也陸續添置了工夫茶具、筆墨紙硯,2個月內就給父母報了兩次去東南亞旅游的旅行團,可能父親也覺得兒子生活不易,全盤接受我給他安排的這一切,努力克制著自己的情緒。 但是沒過多久,因為幾件瑣事,父親又提出要回西安住。我手足無措,不知該怎么去安慰這個倔強的老頭兒。 深夜里,突然想起賈樟柯《山河故人》電影海報上的那句話:“每個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不禁淚如泉涌。 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一碗面,終究無法承載父親的思鄉之情。父親曾跟我說過,家鄉老人亡故后,埋葬時頭一定要朝西,表示魂歸故里。我理解了父親為什么要在西安買房的初衷,就是想在照顧兒孫的前提下,離家再近一點兒、再近一點兒。我和父親同為年少離家,被時代的洪流席卷到未知的遠方,像蒲公英一樣落地生根,可是心里牽掛的,還是寂靜蒼涼的西北大地。我徒步去吃一碗貌似家鄉味道的面,父親每晚做的面,就是我們兩代人精神的紐帶,不管離開多久,我們終歸要落葉歸根。 老張,今晚我還想吃一碗你做的面。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TA415FEF15


高雄電源線拉力認證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台南半導體設備驗證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新竹啟動電流檢驗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台北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

arrow
arrow

    a86dbxx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